人生中很多人与我们擦肩而过...
陪着我们度过生活的点点滴滴...
这些点点滴滴将被写下...
因为是我生活中一部份重要的回忆~^^~

Friday 31 May 2013

胡写 :P

157天了~
对不起啊~部落格...冷落了你 那么久 :(
曾经,我是那么爱来找你的 :P
曾经...已经没有"曾经"了...是"现在"了 xD

我现在很 emo 勒...写些比较 Emo 的 :)
可是不知道要从哪开始... xD
好吧~想到什么就告诉你什么吧 :P

部落格~你知道吗?
当我 觉得很寂寞一人时,
都爱想东西的...不是乱想哦,
是回顾以前“曾经”的回忆 :')
好笑的是,每次回想都让我会起鸡皮疙瘩 (╯﹏╰)
哈哈哈 :D

一转眼,现在的我要19岁咯~
时间爷爷,你跑太快了...我追不上啦 xD
我好像都张不大的~总爱活在过去的 :)
曾经的我...活得自由自在的...没什么大压力!!
长大了,面对的问题越来越多 :(
我每次都想要有个时光机...不然就停留在过去 :)
就像 SHE 的歌--“我不长大" xD

身边的人也随着时间都跟我擦肩而过 :'(
很多事情都变了...不一样了 :)
曾经那么好的朋友...变成了朋友 :)
朋友...变成好朋友 :)
朋友...变成女友 :P
朋友...变成了陌生人 :)
如果可以 真想把他们停留 在一起的 :)
可是我不能太自私 :)
长大了,各自都要有自己的生活了 :')
(哎呀~不想说了...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!! 去Emo别的)

SPM过了,现在要面对的是 STPM...
可是总觉得没希望的了 :)
我的未来就是由它来决定了吗?
我不服啊...可是又不知道怎样才好?
也许 I'm really a LOSER!! (开玩笑的)

现在,兄弟们都不在美里了...(除了Albert)
去为自己的未来努力了 :)
其实啊~我是个很依赖的人 :)
依赖了你们那么久...突然要我独立 :(
我怕我做不到 :(

还有今天是我跟她在一起的202天了 :)
时间还真的过得很快啊 :)
我们也算度过了很多吧...可是未来会有更多的 :)
我们会准备好自己去面对的!!
她会是我的最后一个的 :)

现在放假了~他们再多几个钟就回来了 :)
谢谢你啊~上帝 :) 派来了他们给我 :D
我要痛痛快快的玩一场先...可以吧? :P
but...like others say!! Who cares??!! xDD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要努力,
    你也必须去争取些什么,
    不管未来有多么的苦,
    熬过来就是晴天,
    然后要记得感恩陪你度过的人事物,
    是他们让你成长,
    想着明天的我有什么目标,
    慢慢的你就会成为一个有目标的人,
    做每一样事情都要有目标,
    没有目标的生活很痛苦,
    因为你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活着的意义是什么,
    人生短短几十年,
    破涛汹涌的事情是必然必经,
    我们只能用尽全身力量去克服,
    不要为自己的选择后悔,
    因为你没有时间后悔,
    时间是给你往前看,
    给你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去面对新的挑战,
    尽可能地把它做到最好,
    至少你尽力了不是吗?
    陈伟洋好好加油!
    永远的支持你! ^^
    FIGHTING!! (>_<)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好有激励的话哦! :D 谢谢你!我会加油的 :) 不管成绩怎样,只要努力过就不会后悔了! :D 感动啊 :D

    ReplyDelete